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76475761XE/202404-00020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宁国市召开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部署暨省智慧监管平台培训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4-15 发布日期: 2024-04-15
索引号: 1134170276475761XE/202404-00020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宁国市召开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部署暨省智慧监管平台培训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4-15
发布日期: 2024-04-15
宁国市召开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部署暨省智慧监管平台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4-15 08:16 来源: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2日,宁国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了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部署暨省智慧监管平台培训会议,局属有关单位负责人、业务骨干及19个乡镇、街道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员共计50余人参会。

会议学习了《关于用好省智慧监管平台推进农产品质量安全智慧监管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分析了当前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形势,总结了存在的问题,并从推行承诺达标合格证制度、强化豇豆药残治理、推进智慧监管、加强农业投入品管理、抓好产地速测、做好定量检测、推动绿色优质农产品认证、加强执法办案、强化宣传培训等九个方面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同时,会议对省智慧监管平台评分细则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农监宝”“农安康”等智慧监管小程序操作流程进行了再培训。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当前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的主要思路和具体抓手,提升了基层监管人员的思想认识和信息化监管能力水平,为下一步抓好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通讯员:谢梦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