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乡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南极乡人民政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764753563W/202404-00040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南极乡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春风送暖:南极乡走访特殊困难老年人群体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4-11 发布日期: 2024-04-11
索引号: 11341702764753563W/202404-00040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南极乡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春风送暖:南极乡走访特殊困难老年人群体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4-11
发布日期: 2024-04-11
春风送暖:南极乡走访特殊困难老年人群体
发布时间:2024-04-11 14:31 来源:南极乡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随着春风拂过大地,万物复苏之际,南极乡聚焦特殊困难的老年群体,开展了一场以“春天送暖,关爱到家”为主题的走访活动,将温暖和关怀送到每一位困难老年人身边。
  活动期间,乡社事办联合各村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走进了每个需要帮助的困难老年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需求,耐心倾听老人们的诉求和生活中的困扰,确保每一项帮扶措施都能精准到位。
  在走访过程中,一位孤寡老人感慨地说:“你们乡里、村里经常来看望我们,让我们这些孤寡老人真切地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关怀,心里真是说不出的感激。”这番话语深深地触动了在场的所有人,让大家更深刻地认识深入群众的重要性与必要性。
  此次活动还特别对老年人的居住情况开展检查,对部分老人有适老化改造需求的进行摸排汇总,希望通过适老化改造进一步改善和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保障他们的生活安全和便利。
  未来,南极乡将持续关注并加大对困难老年人的走访和帮扶力度,通过深入交流、细心聆听,去理解他们的需求,解决他们的困扰,让每一位特殊困难老年人都能在晚年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