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统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统计局> 普查专栏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79T/202404-00017 组配分类: 普查专栏
发布机构: 宁国市统计局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名称: 宁国市“三强化”确保规上服务业经济普查数据质量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4-07 发布日期: 2024-04-07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79T/202404-00017
组配分类: 普查专栏
发布机构: 宁国市统计局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名称: 宁国市“三强化”确保规上服务业经济普查数据质量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4-07
发布日期: 2024-04-07
宁国市“三强化”确保规上服务业经济普查数据质量
发布时间:2024-04-07 08:14 来源:宁国市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确保高质量完成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规上服务业普查登记工作,宁国市统计局“三强化”提升规上服务业数据登记质量。

 一是强化数据审核,确保数据无错上报。服务业科制作多条查询模板和审核公式,做到随报随审,加强普查数据与定报数据的审核分析,对异常数据分析核实、及时纠错,确保数据无错上报。

 二是强化现场核查,确保数据真实可靠。服务业科深入企业进行实地核查,通过查看财务资料、相关原始凭证,分析数据异常原因,对普查报表的填报规范性、逻辑性和准确性予以审核把关,确保数据真实可靠。

 三是强化跟踪监督,确保企业整改到位。服务业科针对在核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与被核查单位沟通反馈,进行业务指导,同时做好后续的跟踪监督,确保企业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