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20032569337/202403-00039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城管执法局:落实检查考核工作,规范停车运营服务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3-28 发布日期: 2024-03-28
索引号: 11341702020032569337/202403-00039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城管执法局:落实检查考核工作,规范停车运营服务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3-28
发布日期: 2024-03-28
城管执法局:落实检查考核工作,规范停车运营服务
发布时间:2024-03-28 10:25 来源: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车辆违规停放问题不仅造成交通拥堵,还严重影响市民的心情和城市的美观。近期,我局停车运营服务考核小组遵循“以点带面、点面结合”的策略,对违规停车较为集中的滨河路段进行了现场检查考核。

检查发现,在滨河路段,部分车主为逃避地磁检测,采取不规范的停车方式,甚至有车辆部分停在了公园的草坪上。此外,海康公司的停车收费管理人员在违停路段的履职情况不尽人意。针对这些问题,考核小组对安徽海康威视城市运营服务有限公司进行了扣分处理,并督促停车收费管理人员加强对路段管理。同时,停车办也正在加强对违停信息的监控,并及时采取执法行动。

在本次检查中,还发现了城西湖停车场基础设施维护不足等问题,相关整改要求已经明确。自2021年起,停车运营服务考核工作正式启动,本次考核小组由执法大队、停车办、城管监督科以及阳诚公司等单位的成员组成。此项工作的目的是规范城区停车秩序,推动停车管理项目的良性发展,以提升城市的整体形象和市民的生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