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交运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87M/202403-00060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交运局开展平安宁国系列宣传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3-27 发布日期: 2024-03-27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87M/202403-00060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交运局开展平安宁国系列宣传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3-27
发布日期: 2024-03-27
交运局开展平安宁国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7 14:43 来源: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以来,为推进平安建设和社会综合治理工作,加大平安创建宣传力度,营造安全和谐的氛围,宁国市交运局开展了平安宁国系列宣传活动。
  浓厚氛围“进机关”。利用单位宣传栏、电子屏等阵地宣传本单位开展平安建设工作的情况,利用微信群等新媒体加大线上宣传,营造浓厚氛围。

  安全宣传“入企业”。活动期间,交运局执法大队走进货运企业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线下活动,如开展“两客一危一货”知识讲座、反诈宣传等,让企业从业人员在参与过程中学习和体验。同时联合公安交通部门走进企业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警示教育活动,组织观看警示视频资料,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册。


  共创平安“在村庄”。走进联系村庄村开展以“共建共治共享平安宁国”为主题的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活动,分发反诈宣传单、讲解反诈知识,开展交通安全劝导工作,向村民普及平安建设法律知识。


  活动期间,发放宣传单200余份,开展系列讲座3次,约500余人次参与宣传活动,增进交通从业人员对交通安全法规的了解,强化交通参与者的法治意识,超限超载等违法违规行为得到有效遏制。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深化“平安宁国”系列宣传活动,不断探索和创新宣传方式和方法,以推动平安宁国建设的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