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口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港口镇人民政府> 回应关切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6XQ/202403-00055 组配分类: 回应关切
发布机构: 港口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西村村:疏通沟渠防内涝 改善排水解民忧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3-22 发布日期: 2024-03-22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6XQ/202403-00055
组配分类: 回应关切
发布机构: 港口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西村村:疏通沟渠防内涝 改善排水解民忧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3-22
发布日期: 2024-03-22
西村村:疏通沟渠防内涝 改善排水解民忧
发布时间:2024-03-22 09:37 来源:港口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去年7月份以来,西村村中心村沿路农户住房,每逢大雨天气或暴雨天气,排水沟狭窄堵塞不畅等原因导致农户家地下室内涝,给村民生活带来不便。

为切实解决民生问题,进一步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治理水平,西村村委会第一时间协调沟通并积极走访周边群众,拿出解决方案也得到了群众的广泛支持,有力保障民生工程的顺利实施。


经过一周的紧张施工,目前西村村新修长150米宽0.8米的排洪沟渠管道铺设工作全部完成。修建好的排洪沟不仅解决了雨季安全问题,还提升了整村应对内涝灾害能力,进一步营造良好的人居环境,赢得村民的点赞。

以群众身边的关键小事为突破口,西村村委会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关注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做群众的贴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