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76475761XE/202403-00052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宁国市召开2024年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等工作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3-25 发布日期: 2024-03-25
索引号: 1134170276475761XE/202403-00052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宁国市召开2024年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等工作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3-25
发布日期: 2024-03-25
宁国市召开2024年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等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5 08:12 来源: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0日,宁国市召开2024年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等工作会议,农业农村局党委委员熊朝粱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街道农业农村发展办公室(中心)负责人、动物防疫技干及官方兽医、动物卫生监督所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动物卫生监督所所长方义成主持。

会议指出,2023年,全市围绕畜牧业高质量发展主题,不断推进畜牧业转型升级,在家禽全产业链发展、生猪稳产保供、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动物卫生监督等工作中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更是走出了一条农民增收、产业增效的发展之路。

会议要求,2024年,各乡镇、街道要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春季动物疫病防控等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措施,持续开展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强化动物卫生监督管理,建立兽医社会化服务机制,努力开创畜牧兽医工作新格局。

会议强调,各地要统一思想,加深认识,切实提高畜牧工作的使命感;要加快推进,抓紧落实,切实提高各项工作的紧迫感;要统筹兼顾,责任到人,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奋力推动全市畜牧兽医工作迈向新高度,取得新成效。

通讯员:赵梦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