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76475761XE/202403-00051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加强官方兽医管理 提升履职尽责水平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3-25 发布日期: 2024-03-25
索引号: 1134170276475761XE/202403-00051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加强官方兽医管理 提升履职尽责水平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3-25
发布日期: 2024-03-25
加强官方兽医管理 提升履职尽责水平
发布时间:2024-03-25 08:08 来源: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加强官方兽医队伍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规范开展动物卫生监督工作,3月20日,宁国市召开全市动物卫生监督工作会议,对官方兽医进行职业道德教育和动物卫生监督工作培训。

会上,动物卫生监督所围绕官方兽医的工作职责以及怎样当好官方兽医进行了职业道德教育;以媒体曝光及在某些地区查处的反面典型案例进行了警示教育。会议围绕官方兽医管理及行风建设、动物检疫、养殖环节兽药“减抗”、动物防疫条件审查等业务工作进行了培训。

农业农村局党委委员熊朝梁强调,官方兽医要知敬畏、守底线、存戒惧,要加强学习增强政治素养、树立法治观念、培养职业道德,增强工作的使命感、紧迫感、责任感,不断提升能力水平,忠诚履行职责任务。

此次会议,对提高我市官方兽医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为高效开展动物卫生监督工作,保障畜牧业健康发展和公共卫生安全提供了有力支撑。

通讯员:胡年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