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重大决策预公开> 会议开放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402-00026 组配分类: 会议开放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在外成功人士、企业代表、高层次人才代表参会】宁国籍高层次人才新春恳谈会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2-16 发布日期: 2024-02-16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402-00026
组配分类: 会议开放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在外成功人士、企业代表、高层次人才代表参会】宁国籍高层次人才新春恳谈会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2-16
发布日期: 2024-02-16
【在外成功人士、企业代表、高层次人才代表参会】宁国籍高层次人才新春恳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2-16 21:32 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5日,农历正月初六,宁国籍高层次人才新春恳谈会召开,邀请10位在外成功人士、企业代表、高层次人才代表欢聚一堂,共叙友谊、共话发展、共谋未来。市委书记倪志品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介绍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领导梅骏国、屠春节等出席。
  会上,播放了宁国城市形象宣传片。座谈中,龙讯半导体(合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峰等高层次人才代表结合各自经历及工作生活实际,立足宁国发展,围绕新兴产业、营商环境、农旅融合等方面,畅谈所思所悟,积极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近年来,宁国发展欣欣向荣,身为宁国人倍感自豪。今后将充分利用自身在外的优势和资源,积极宣传宁国,推介宁国,以实际行动支持家乡的发展。
  在认真倾听发言后,倪志品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位高层次人才和企业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他指出,人才是宁国最宝贵的资源,也是宁国最渴求的资源。希望通过此次恳谈会,搭建起有效的信息互联互通平台,用“乡情”让在外人才感受到家的温暖,将人才优势转换成发展胜势,形成更多的发展合力。
  倪志品指出,过去我们荣耀过,现在我们更要依托宁国特色优势,坚持“工业强市”战略不动摇,继续打造县域经济发展的示范,扎实推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蓬勃发展。要坚持生态优先,把资源禀赋底色保护好,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环境,以最优生态实现人才“近悦远来”。要始终坚持创建平台“聚人才”、海纳百川“引人才”、用心服务“留人才”,让“活力宁国”“创新高地”成为八方英才追梦之处、筑梦之地、圆梦之城。同时,衷心希望大家在宁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担当作为、建功立业,在服务宁国重大战略、助力宁国重点产业发展和引进培养人才团队上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为把宁国建设成具有产业竞争力、城市吸引力、区域影响力的长三角中心区现代化中小城市贡献力量。
  杜德林指出,宁国的发展正处于大有可为的上升期、关键期,更离不开各位宁国在外高层次人才的关心和支持。衷心希望各位高层次人才,一如既往地当好宁国的形象大使、招商红娘、发展高参,发挥智力优势、资源优势,继续为家乡发展出计出力,为宁国的经济社会发展穿针引线、铺路搭台,在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成果转化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