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沥溪街道办事处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河沥溪街道办事处>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415Y/202403-00150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河沥溪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河沥溪街道联合多部门开展消防安全整治行动 强化小区电瓶车充电与消防安全新举措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3-20 发布日期: 2024-03-20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415Y/202403-00150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河沥溪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河沥溪街道联合多部门开展消防安全整治行动 强化小区电瓶车充电与消防安全新举措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3-20
发布日期: 2024-03-20
河沥溪街道联合多部门开展消防安全整治行动 强化小区电瓶车充电与消防安全新举措
发布时间:2024-03-20 08:40 来源:河沥溪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辖区住宅小区安全管理,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近日,河沥溪街道应急站联合城乡管理部、城管、消防等多部门深入辖区内居民小区开展电瓶车飞线充电消防安全整治行动。

   整治过程中,各部门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对小区内乱拉乱接、私拉乱接电线的行为进行了重点查处。工作人员逐楼逐户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指出并要求立即整改,同时对居民进行安全知识宣传,引导大家正确使用电瓶车充电设施,杜绝安全隐患。

   此外,行动小组还对小区内的消防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确保消防设备完好无损,消防通道畅通无阻。对于检查中发现的消防设施缺失、损坏等问题,要求物业单位立即整改,并加强日常巡查和维护,确保消防安全无死角。

   下一步,河沥溪街道将继续加强电瓶车“飞线充电”和消防安全的整治工作,加大巡查力度,定期开展安全知识宣传活动,确保辖区内的安全稳定。同时,也呼吁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共同营造安全、和谐、宜居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