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76475761XE/202403-00045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新春走基层:宁国市农业农村局调研农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3-15 发布日期: 2024-03-15
索引号: 1134170276475761XE/202403-00045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新春走基层:宁国市农业农村局调研农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3-15
发布日期: 2024-03-15
新春走基层:宁国市农业农村局调研农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4-03-15 08:15 来源: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3日,市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葛联合、派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组组长宋爱华,携项目管理科一行到汪溪街道实地察看农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在思玛特禽业有限公司察看了100万套肉鸡种鸡及配套建设项目,目前该项目一期已建成投产,正在办理二期项目建设前期工作,听取了项目负责人汇报该项目全年建设计划,以及三、四期工程建设打算。在安徽博农牧业有限公司察看了年产5万头立体型生猪养殖项目建设现场,目前该项目正在平整项目建设用地。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组指出:思玛特项目建设是构建我市畜禽养殖全产业链重要一环,博农立体型生猪养殖项目建设更是稳住百姓菜篮子的重要举措,企业要提前布局,积极筹措资金,加快项目建设,力争早日投产,基本构建养殖标准化、加工园区化、产业链条化、服务社会化的现农业产业园雏形。

通讯员:汪紫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