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人社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人社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55631526X5/202403-00030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社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优质服务促发展 企业致谢送锦旗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3-14 发布日期: 2024-03-14
索引号: 1134170255631526X5/202403-00030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社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优质服务促发展 企业致谢送锦旗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3-14
发布日期: 2024-03-14
优质服务促发展 企业致谢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4-03-14 09:22 来源:宁国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心系企业办实事,凝心聚力促发展。3月11日上午,安徽中鼎密封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蒋伟坚一行专程来到宁国市人社局送上锦旗。感谢市人社局在落实各项惠企政策、人力资源服务保障、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等方面提供的支持和帮助,随后在会议室召开为企服务新春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奕辉首先对中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中鼎集团长期以来在促就业保民生、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随后中鼎密封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蒋伟坚就现阶段集团运行情况、招工引才,社保政策及员工劳动关系上作了详细介绍,他表示今年春节期间岗位招聘成功率和节后返岗率都有所上升,集团人力资源运转整体保持稳定。钟奕辉在听完介绍后指出,在企业和人社部门的共同努力下,2024年招工引才工作取得了可喜的变化:一是人岗匹配成功率明显上升,企业岗位吸引力不断增强;二是返宁留宁就业比例有所提高,技能人才及宁国“新市民”规模不断扩大。下一步,市人社局将抓住现阶段人力资源要素保障的关键窗口期,在招才引智、稳岗就业、技能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配套保障服务上不断优化,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地见效,把就业的“春风”吹进千家万户、点亮万家灯火。

会上,双方还就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校企联合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一面锦旗既是对人社工作的肯定,也是对人社工作的激励,下一步,市人社局将一如既往秉承人民至上的理念,抓好人社职能的推进,聚焦服务提升及清单闭环,转作风、提效能,办实事、解民忧,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努力打造有温度、有速度、有态度的人社服务品牌,为继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全市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贡献人社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