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沥溪街道办事处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河沥溪街道办事处>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415Y/202403-00146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河沥溪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河沥溪街道桥东社区:小区环境存隐患 支部牵头引良方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3-14 发布日期: 2024-03-14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415Y/202403-00146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河沥溪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河沥溪街道桥东社区:小区环境存隐患 支部牵头引良方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3-14
发布日期: 2024-03-14
河沥溪街道桥东社区:小区环境存隐患 支部牵头引良方
发布时间:2024-03-14 09:02 来源:河沥溪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提升辖区居民生活服务质量,梳理老旧小区引进物业时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破解当前自管小区无物业的困难现状,近日河沥溪街道桥东社区商贸街小区党支部牵头,组织商贸街B区长召开引进物业意见征询会。

会议围绕物业公司引进、服务事项以及常规垃圾清运等问题进行协商讨论。会上,小区楼栋长提出了目前存在的环境卫生、安全隐患等问题。同时,参会人员就存在的问题明确了小区引进物业的初步要求和方向达成了共识同意引进物业。

下一步,桥东社区将继续以会议等形式征求意见,进一步了解居民对物业公司进驻管理小区的真实想法和需求,调动居民参与小区治理的积极性,共同构建创造和谐、幸福的社区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