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科技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科技局> 规划计划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141/201801-00028 组配分类: 规划计划
发布机构: 宁国市科技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关于开展第五批宁国市专利示范企业认定工作的通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18-01-11 发布日期: 2018-01-11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141/201801-00028
组配分类: 规划计划
发布机构: 宁国市科技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关于开展第五批宁国市专利示范企业认定工作的通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18-01-11
发布日期: 2018-01-11
关于开展第五批宁国市专利示范企业认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11 00:00 来源:宁国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相关企业:   

为进一步完善专利示范体系,引导和激励企业不断提升企业知识产权创造、实施能力,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根据上级要求和实际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开展第五届市级专利示范企业认定工作。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在我市注册的所有企业(已被县级及以上主管部门认定的示范企业不再申报)。   

二、申报条件   

1、具备较好的专利工作基础,企业技术创新工作对企业的发展产生明显的推进作用,并有明确的自主知识产权产品发展目标。   

2、已建立专利及知识产权管理制度,形成专利产权管理与保护的规范,专利信息利用的规范,专利利益分配与奖励的规范,以及专利工作机构与人员的工作规范等。   

3、近两年来,没有被诉侵犯他人专利及知识产权案件,没有发生专利违法案件。   

4、专利拥有量在20项以上或有2项发明专利,并且近三年有年均5项以上的专利申请。   

5、专利产品年产值2千万元以上,专利产品销售额占企业总销售额30%以上。   

三、申报材料   

1、宁国市专利示范企业认定申报书(见附件);   

2、企业专利工作开展情况概述,主要包括机构、人员、经费、制度及专利申请、实施情况;   

3、企业制度的知识产权目标任务和实施措施;   

4、专利申请受理通知书复印件、专利证书复印件;   

5、企业年总销售和专利产品(技术)销售报表(备查);   

6、其他相关材料。   

四、申报时间   

申报时间为2017年10月26日至11月8日,逾期不予受理。   

五、评选奖励   

经市科技局审核推荐,报市人民政府批准后,对符合条件的企业授予宁国市专利示范企业荣誉称号,并颁发证书。    

 

联系人:严伟  帅莉敏               联系电话:4022375                                                                                                                                               

 

附:宁国市专利示范企业申报认定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