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应急管理> 应对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734952262G/202402-00101 组配分类: 应对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应急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宁国市应急局开展重点行业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2-02 发布日期: 2024-02-02
索引号: 11341702734952262G/202402-00101
组配分类: 应对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应急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宁国市应急局开展重点行业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2-02
发布日期: 2024-02-02
宁国市应急局开展重点行业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4-02-02 09:00 来源:宁国市应急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刻汲取近期在全国多地发生事故教训,提高企业安全生产责任意识,1月29日上午,宁国市应急局开展重点行业企业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一行先后到宁国骐达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浙中铝业公司,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等形式,重点对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和责任制是否建立,安全生产专项资金投入是否到位,隐患排查整治台账是否完善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向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办。同时,要求企业加大对员工安全教育培训、严格落实值班值守,确保全市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宁国市应急局安全生产基础科科长郭庭胜宁国市应急局安全生产基础科科长郭庭胜强调,对检查中发现的,有些企业隐患排查台账不健全以及现场检查发现的一些安全隐患,我们将督促企业切实落实主体责任,立行立改。接下来,宁国市应急局持续加大检查力度,同时也做好企业的监管与服务,确保我市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