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76475761XE/202403-00001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农民增收工作部署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3-01 发布日期: 2024-03-01
索引号: 1134170276475761XE/202403-00001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农民增收工作部署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3-01
发布日期: 2024-03-01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农民增收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3-01 08:06 来源: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新年伊始,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全市农民增收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市委农办副主任甘标主持,各乡镇分管领导和具体业务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通报了2023年度我市农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反馈情况、存在的不足;集体学习了省、市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农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024年度预期目标;与会乡镇街道分别汇报了农民增收举措,并对各自增收的亮点和难点进行了分析。

会议指出:农民增收工作是“三农”工作的重点任务,是乡村振兴的根本,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实现共同富裕的需要,务必要摸清底数、夯实基础、发展乡村产业,切实提升全市农民收入水平。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农民增收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认清形势,增强推动农民增收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三是要压实责任,以更实的举措激发工作质效。

通讯员:何秀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