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经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经信局> 亩均论英雄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893G/202402-00036 组配分类: 亩均论英雄
发布机构: 宁国市经信局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名称: 【2023年度宁国市“亩均英雄”】安徽禾宁公司:不断提高智能化水平打造全自动化智能工厂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2-26 发布日期: 2024-02-26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893G/202402-00036
组配分类: 亩均论英雄
发布机构: 宁国市经信局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名称: 【2023年度宁国市“亩均英雄”】安徽禾宁公司:不断提高智能化水平打造全自动化智能工厂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2-26
发布日期: 2024-02-26
【2023年度宁国市“亩均英雄”】安徽禾宁公司:不断提高智能化水平打造全自动化智能工厂
发布时间:2024-02-26 15:55 来源:宁国市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安徽禾宁日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6月,当年公司总面积千余平,销售额900万元。在随后的短短几年,飞速发展,2022年生产面积2万平方米,实现营业收入3.17亿元,2023年生产面积2万2千平,营业收入4.48亿元。先后被表彰为2022年度、2023年度宁国市“亩均英雄”。

在禾宁日用品有限公司无尘车间内一片忙碌的景象,全自动卷巾机、毛巾压缩机、包装机运转不停,工人们上料、打卷、检验、覆膜、套袋、装箱,不仅要赶制去年的订单,还为今年的销售备货,成箱的无纺布产品整装待发。公司抢抓新的消费需求,坚持多元化经营理念,以质量创品牌。

安徽禾宁日用品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胡静:“要想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脱颖而出,首先,做好质量是基础,有质量保证才有客户返单和品牌口碑;其次,不断地创新来保持新鲜的工厂活力以及节能增效,行业内有最新的技术设备,我们就引进,行业内没有,我们也要去其他行业学习借鉴。”

该企业的压缩毛巾包装,就是从传统单个包装借鉴糖果行业的包装形式,实现压缩毛巾自动化包装,极大的提高能效。生产线从半自动向全自动化更新,2023年全厂新增全自动设备生产线十多条。

安徽禾宁日用品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胡静:“除了设备,我们也在研究客户需求痛点,在产品上推陈出新,2023年年初研发真空浴巾,5月上线,迅速引爆网络,成为暑期浴巾系列热榜第一。”

无论是各大主流电商平台,线下各类商超,港澳台及海外,该企业均有丰富的销售渠道和经验。销售手段也是层出不穷,这也让公司能够拥有源源不断的订单,始终保持成倍的增长。

安徽禾宁日用品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胡静:“对于未来,我们做好了十足的规划,要继续提高智能化水平,打造全自动化智能工厂,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研发当中,要不断地积极进取,经营工厂就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努力成为无纺布制品行业第一工厂,为宁国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