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交运局> 工作交流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87M/202402-00062 组配分类: 工作交流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冰雪无情人有情,交通人温暖护航元宵回家路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2-25 发布日期: 2024-02-25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87M/202402-00062
组配分类: 工作交流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冰雪无情人有情,交通人温暖护航元宵回家路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2-25
发布日期: 2024-02-25
冰雪无情人有情,交通人温暖护航元宵回家路
发布时间:2024-02-25 08:56 来源: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4年元宵节是不寻常的一年,皖南多地遭遇冰冻雨雪恶劣天气,连日的低温雨雪造成宁国境内多条交通主干道路面出现积雪结冰现象,“一关四岭”部分路段更是通行告急,多台车受困。
  为应对此种极端气候,力保主干道通行无阻,交通执法大队全力以赴抗击冰雪,人员分三组对我市境内的G329和G233片区及汪港路、川藏线片区进行全线巡查。
在枫树岭和唐舍岭路段,大货车因路面打滑,爬坡困难造成后续车辆滞留,执法人员一边在工作群呼叫车械铲雪除冰,一边徒手上阵用锹铲雪、用手推车,同时协助现场公安交警部门疏导交通,切实维护群众节日出行安全。
  在中溪镇狮桥村,执法人员发现一小铲车正在清扫路面积雪,上前打听才知道,这是当地村民驾驶自家铲车自发地铲雪除冰,他说,大过节的,他也想尽自己所能出一份力,风雪仍在持续,身边的小美好也在持续温暖着交通人。
  截止目前,我市境内国省G233、G329、G330全线贯通,通行正常,省道S104、S467(宁南路)、S465(汪港路)全线贯通,除S345(皖南川藏线)东风桥往方塘方向实行交通管制外,其余通行正常。交通执法大队将全员备勤,执行24小时值班制持续关注雪情,全力保障道路交通安全有序。(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