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教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教体局> 教体工作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392/202402-00006 组配分类: 教体工作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宣城市教体局副局长张堂宣一行来我市慰问援疆教师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2-05 发布日期: 2024-02-05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392/202402-00006
组配分类: 教体工作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宣城市教体局副局长张堂宣一行来我市慰问援疆教师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2-05
发布日期: 2024-02-05
宣城市教体局副局长张堂宣一行来我市慰问援疆教师
发布时间:2024-02-05 17:33 来源:宁国市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5日上午,宣城市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堂宣一行来我市慰问2024年援疆教师。宁国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泽银,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雷明东,相关科室、学校负责人参加。

张堂宣详细了解了我市援疆教师廖美琴支教期间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她在新疆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宣城市教体局对廖教师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感谢。

张堂宣希望廖老师在日后的援疆工作中注意自身安全,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的精神,把好的教学教研方法分享给边疆同事,承担好援疆工作的使命和责任,为新疆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王泽银表态,派出学校及相关科室全力做好保障服务,切实解决廖老师的后顾之忧,让她安心支教,善始善终,圆满完成援疆工作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