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民政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民政局>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124U/202312-00049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宁国市民政局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名称: 【领导活动】钟云辉副市长督导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2-07 发布日期: 2023-12-07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124U/202312-00049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宁国市民政局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名称: 【领导活动】钟云辉副市长督导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2-07
发布日期: 2023-12-07
【领导活动】钟云辉副市长督导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07 09:56 来源:宁国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5日上午,宁国市副市长钟云辉督导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工作。卫健委、住建局、消防救援大队、民政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钟云辉一行先后来方塘乡敬老院和青龙乡敬老院,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听取了机构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对机构的消防、食品、燃气安全及制度建立、人员配备、设备配置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同时,钟云辉详细询问了在院老人的身体、生活情况,督促工作人员时刻关注天气变化,及时为老人增添衣物,用心用情的照顾老人,进一步提升在院老人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钟云辉对当前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临近年末,民政服务机构要强化责任意识、安全意识,统筹做好环境卫生、食品安全、物资储备等工作,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发现问题立即整改,要加强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演练,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和逃生能力,确保民政服务机构、民政服务对象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