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人社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人社局> 通知公告
索引号: 1134170255631526X5/202401-00069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社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关于举办宁国市2024年“春风行动”暨春季人力资源招聘会岗位征集的通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1-16 发布日期: 2024-01-16
索引号: 1134170255631526X5/202401-00069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社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关于举办宁国市2024年“春风行动”暨春季人力资源招聘会岗位征集的通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1-16
发布日期: 2024-01-16
关于举办宁国市2024年“春风行动”暨春季人力资源招聘会岗位征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1-16 15:12 来源:宁国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经开区,各乡镇、街道,各用人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稳就业工作,统筹解决企业“用工难”和重点群体“就业难”问题,解决企业用工需求,拓宽劳动者就业渠道,吸引在外务工人员回乡创业和就业,拟定于2024年2月17日(正月初八)之日起,开展以“春风送岗暖民心,助企稳岗促就业”为主题的2024年“春风行动”暨春季人力资源招聘会系列活动,就活动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一)春季大型人力资源招聘会

时间:2024年2月17日(正月初八)

在政府广场举办,设置招聘展位,组织企业与求职者现场洽谈,同步提供就业创业、社会保障、劳动维权、法律援助等政策咨询服务。

(二)人力资源市场招聘会

时间:2024年2月18日-2月23日(正月初九至正月十五)

人力资源市场全天开放,有序组织求职者与用人单位洽谈。

(三)新春线上招聘活动

时间:2024年2月18日-2月23日(正月初九至正月十五)

直播招聘:借助抖音和微赞平台开展云上直播招聘会,直播时间上午10:00—11:30,每天邀请10家左右企业人力资源代表进入直播间,通过访谈的形式进行企业岗位推荐,同时发布对应的文字化招聘信息,评论区安排工作人员对接求职者,回复咨询,推送岗位。

2、网络招聘:在“宁国公共就业服务网”、“宁国人社公众号”、“三公里就业圈”小程序上开辟“宁国2024年“春风行动”网络新春招聘会”专区,分产业设立专场网络招聘会通道,为供需双方做好线上对接。

(四)“就业大篷车”乡镇巡回招聘会

时间:2月26日-3月9日(正月十六至正月二十九)

以重点缺工企业为主要服务对象,根据企业用工需求,开展企业专场招聘会、乡镇间巡回招聘会。

二、工作筹备

(一)岗位征集

征集时间为2024年1月15日至1月25日,由经开区、乡镇、街道负责收集、审核辖区内有用工需求企业的用工信息。所有报名参聘的企业需提供企业营业执照、法人代表或招聘负责人身份证扫描件,一并与《宁国市2024年春季大型人力资源招聘会招聘岗位信息表》报送至所属单位,报名截止时间2024年1月29日。

宁国市人力资源市场邮箱:1074358732@QQ.com

联系电话:19956349104。

(二)活动宣传

集中宣传时间2024年2月1日起至2月17日,通过线上线下渠道营造“春风行动”活动氛围,政府部门网站、宁国就业服务网、融媒电视栏目及微信、抖音、官微公众号等新媒体渠道上开展集中宣传;市主要路口、乡村级的户外电子屏、公交车、出租车车顶滚动投放招聘会活动信息,分发、张贴2024年春季人力资源招聘会信息海报至村、社区。

特此通知


2024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