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交运局> 工作交流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87M/202312-00057 组配分类: 工作交流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江淮普法行”法治宣传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2-20 发布日期: 2023-12-20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87M/202312-00057
组配分类: 工作交流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江淮普法行”法治宣传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2-20
发布日期: 2023-12-20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江淮普法行”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0 11:46 来源: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9日上午,宁国市交通运输局联合港口镇交警中队,深入宣城市新联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进一步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引导企业及员工不断增强安全法规意识。


  活动中通过以案释法、座谈讨论、发放《致司机朋友的一封信》及法律宣传单等方式,集中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


  下一步,我局将紧紧围绕“提升服务理念、提高服务水平”的要求,继续大范围开展“送法进企业”服务活动,逐步与辖区货运源头企业、客运企业建立起常态化的联络服务机制,利用交通运输法律法规为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经营发展保驾护航。(汪晓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