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312-00032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杜德林主持召开市十七届人民政府第39次常务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2-08 发布日期: 2023-12-08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312-00032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杜德林主持召开市十七届人民政府第39次常务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2-08
发布日期: 2023-12-08
杜德林主持召开市十七届人民政府第39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08 20:33 来源:宁国融媒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8日,市长杜德林在东二楼1号会议室主持召开市十七届人民政府第三十九次常务会议。唐海宾、梅骏国、李华、钟云辉、旦增卓嘎、范志庆、丁媛等市政府领导参加会议,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凤璟、政协副主席万辉,人武部部长宋波,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及法律顾问列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通报了宣城市研究国家统计督察有关问题先行先改工作专题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文件精神,《安徽省土地节约集约利用综合改革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实施点状供地助力乡村振兴的若干举措》文件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矿山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并听取了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2017年以来涉企政策文件梳理有关情况汇报。听取讨论了《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讨论稿)》《宁国市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十条措施(讨论稿)》等。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有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