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回应关切> 政府开放日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306-00038 组配分类: 政府开放日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社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政府开放日】市人社局举办“劳动仲裁开放日”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6-29 发布日期: 2023-06-29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306-00038
组配分类: 政府开放日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社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政府开放日】市人社局举办“劳动仲裁开放日”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6-29
发布日期: 2023-06-29
【政府开放日】市人社局举办“劳动仲裁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9 10:35 来源:宁国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8日上午,市人社局开展“劳动仲裁开放日”活动,邀请市直工委党建工作第六片组成员单位参加庭审观摩,近距离、多角度了解劳动争议调解全过程,增强对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工作的了解和监督。

此次“仲裁开放日”庭审观摩活动选取工伤待遇典型案件公开审理,进行“以案说法”。通过现场庭审,清晰地展示了仲裁案件审理的全过程,观摩人员对仲裁案件庭审流程有了更直观的感受和更真实的体验,对此次“劳动仲裁开放日”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通过此次庭审观摩更多了解仲裁、认识仲裁,“零距离”学习劳动法律知识,体会了法律的权威性与严肃性,提高了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工作的公信力。


今后,市人社局将始终坚持“创新形式、丰富载体、整合资源、多措并举”的工作原则,在做实基础工作上见实效,在服务发展大局上做文章,在打造特色亮点上下功夫,不断创新活动形式,扩大法治宣传教育覆盖面,增强普法工作针对性、实效性,为推进全市和谐劳动关系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