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公共体育> 公共体育服务设施建设
索引号: 113417025970934056/202311-00075 组配分类: 公共体育服务设施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强化资源整合 宁国市首个党群书苑正式运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1-10 发布日期: 2023-11-10
索引号: 113417025970934056/202311-00075
组配分类: 公共体育服务设施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强化资源整合 宁国市首个党群书苑正式运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1-10
发布日期: 2023-11-10
强化资源整合 宁国市首个党群书苑正式运营
发布时间:2023-11-10 09:08 来源: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9日,宁聚里·南山党群活动中心揭牌仪式在南山街道创业社区公园四季小区举行,这也标志着书香宁国--南山书苑正式对外运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屠春节,市直单位、街道办事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南山书苑位于南山党群活动中心二楼,阅读空间经过精心设计和打造,为市民提供了一个舒适、宽敞、优雅的阅读环境。空间内设有图书区、阅读区、儿童阅读区、多媒体区等多个区域,以满足不同读者的需求。
  图书区一排排书柜上摆满了各类整齐的书籍。有声图书区域,几位居民正戴着耳机,沉浸其中。为了紧扣群众文化需求新变化,南山街道通过整合文旅等部门资源,优化公共文化服务供给,以“科技+文化”的方式,在南山书苑打造了首个“有声图书馆”,增添更多的文化气息。

  近年来,为更好满足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需求,加快推进书香建设,市文旅局按照“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全城共建、全面共享”原则,鼓励和引导社会力量加入到城市阅读空间建设中,为市民送上更近、更美、更贴心的公共文化服务,让阅读融入百姓生活,契合市民的精神文化需求,提升城市文化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