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 基层政务公开> 知识产权> 知识产权宣传
索引号: 11341702099802061L/202311-00062 组配分类: 知识产权宣传
发布机构: 宁国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名称: 宣城市“高铬合金耐磨铸球”海外知识产权风险预警项目验收会在宁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1-09 发布日期: 2023-11-09
索引号: 11341702099802061L/202311-00062
组配分类: 知识产权宣传
发布机构: 宁国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名称: 宣城市“高铬合金耐磨铸球”海外知识产权风险预警项目验收会在宁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1-09
发布日期: 2023-11-09
宣城市“高铬合金耐磨铸球”海外知识产权风险预警项目验收会在宁召开
发布时间:2023-11-09 08:43 来源:宁国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17日,宣城市“高铬合金耐磨铸球”海外知识产权风险预警项目验收会在宁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

安徽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二级调研员俞纯、创新服务部一级主任科员朱世定,宣城市、宁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领导暨项目委托方安徽省三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10余人参加项目验收会,会议由宣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四级调研员张宗力主持。

会上,首先宁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分管领导介绍了宣城市海外知识产权风险预警项目的基本情况,认为该海外知识产权风险预警项目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完成了预期任务,取得了预期效果。

其次,项目承接方负责人汇报了海外知识产权风险预警项目研究过程,通过检索分析与企业关键产品和核心技术相关的国际知识产权信息,对海外知识产权风险进行警示和主动防范。

最后,省专家认为海外知识产权风险预警项目圆满完成,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海外知识产权风险预警工作;二要明确海外知识产权风险预警工作内容;三要加强企业知识产权海外布局;四是要召开一次“工作交底会”基于知识产权风险预警项目成果使企业充分利用该报告成果。

未来,宁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拓展和完善该项目,进一步提升宁国企业的知识产权保护能力,促进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