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教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教体局> 文明创建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392/202310-00136 组配分类: 文明创建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薪火代代相传,养正芬芳桃李——宁国市西津小学工会组织召开2023年度退休教师欢送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0-23 发布日期: 2023-10-23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392/202310-00136
组配分类: 文明创建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薪火代代相传,养正芬芳桃李——宁国市西津小学工会组织召开2023年度退休教师欢送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0-23
发布日期: 2023-10-23
薪火代代相传,养正芬芳桃李——宁国市西津小学工会组织召开2023年度退休教师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3-10-23 16:08 来源:宁国市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3年10月20日上午,西津小学工会为庞新华、吕振辉、胡燕、杨月霞、李毓麟、李秀娟等六位同志举行退休欢送会。学校党政领导参会,工会主席周海敏主持了会议。


罗林校长致辞。他回忆了与几位老师相处的难忘岁月;盛赞他们勤恳做事、踏实做人的优良作风;向大家汇报了西小近期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学校的不舍和祝福。同时衷心地希望他们在合理、科学安排好自己晚年生活的同时,“常回家看看”,继续为学校的发展献言献策。

退休教师们逐一发言,感谢学校人性化、充满仪式感的安排。曾任我校校长的庞新华老师讲述了在学校挥洒汗水、并肩战斗的往事,对学校传承“养正”、绽放光彩表达了欣慰。西津小学退教协分会会长李传祥欢迎几位老师的加入,希望退休教师健康生活、发展兴趣,让“夕阳红”焕发绚烂的活力。

学校向退休教师颁发了《光荣退休证书》,请他们写下对学校的留言。庞新华老师以一副对联诉说心声:“西津河畔,百年学府经风雨,峥嵘岁月,薪火相传,养正芬芳桃李;三津大地,万千学子展风采,辉煌盛世,继往开来,培育博学英才。”体现了几位退休教师对学校游子般的依恋与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