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建议提案办理>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01T/202311-00095 组配分类: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发布机构: 宁国市公安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关于政协第十一届宁国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第114号提案的答复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1-17 发布日期: 2023-11-17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01T/202311-00095
组配分类: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发布机构: 宁国市公安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关于政协第十一届宁国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第114号提案的答复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1-17
发布日期: 2023-11-17
关于政协第十一届宁国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第114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3-11-17 18:16 来源:宁国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周雷英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地方政府如何支持招商引资企业发展的建议》已收悉,我局十分重视,积极组织开展调研、落实工作。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一、广泛宣传引导群众至正规企业报废。通过各类媒体及在车管业务大厅摆放宣传展板等方式,告知机动车报废相关政策、业务流程、报废网点、注意事项等内容。同时设立专窗专人办理机动车注销业务,做好报废汽车解释咨询,引导广大车主到辖区正规机动车报废企业折解。

二、打造“流动车管所”,主动上门服务。每周定期组织民警到企业指导机动车报废工作,对两客一危一货一挂、校车等重点车辆现场监销。对急需办理的重点车辆报废业务,民警主动上门服务,切实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

三、重拳打击非法回收拆解报废机动车行为。联合生态环境局、市场监管局、交通运输局等部门加大对道路、市场、社会面巡查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抽查力度,加强信息线索收集。积极参与联合执法,严厉打击非法回收拆解和倒卖报废机动车、拼装车及报废机动车等违法违纪行为,维护报废机动车回收行业市场秩序。

谢谢您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欢迎您继续关心、支持我市交通管理工作。

 

 

     负责人:高  

二三年五月三十一日

 

 

 

 

 

 

 

 

 

 

抄送: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协提案委

经办人及电话:王孝辉 177****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