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建议提案办理>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01T/202311-00088 组配分类: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发布机构: 宁国市公安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关于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122号建议的答复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1-17 发布日期: 2023-11-17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01T/202311-00088
组配分类: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发布机构: 宁国市公安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关于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122号建议的答复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1-17
发布日期: 2023-11-17
关于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122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3-11-17 17:26 来源:宁国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杨杰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优化宁国中学周边早高峰期间交通管理的建议》已收悉,我局十分重视,积极组织开展调研、落实工作。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一是持续优化校园周边道路信号灯配时。根据季节及学校上放学时间段人车流量特点,采取分时段优化、短距离信号灯同步等措施,提高校园周边道路通行效率。例如,河沥溪天桥维修期间,对振宁路与G329国道路口信号灯配时进行远端调优和现场指挥,最大限度疏堵保畅。

二是持续优化道路交通安全设施。在东风路与胡乐路交叉路口东侧设置“允许路口借道通行提示牌”,提高路口通行效率。目前已向住建局送达“关于燕津路中央隔离护栏增设提前掉头通道的函”,要求尽快设置标识标牌。

三是持续优化勤务部署。在原有勤务基础上,增加铁骑巡逻组,加强上放学重点时段及校园周边重点路段的巡逻管控。同时指挥中心依托视频巡查,对路面警力高效指挥、精准调度。

谢谢您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同时欢迎您继续关心、支持我市交通管理工作。  

 

                

     负责人:高  

二三年五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