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建议提案办理>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01T/202311-00086 组配分类: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发布机构: 宁国市公安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关于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140号建议的答复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1-17 发布日期: 2023-11-17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01T/202311-00086
组配分类: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发布机构: 宁国市公安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关于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140号建议的答复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1-17
发布日期: 2023-11-17
关于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140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3-11-17 17:30 来源:宁国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孙燕明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消除G329国道千秋关(安徽至浙江)路段交通安全隐患的建议》已收悉,我局十分重视,积极组织开展调研、落实工作。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关于取消限行措施的建议:2021年9月20日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於潜镇浮玉路实施黄牌货车限时通行以来,大量货车夜间滞留在G329国道千秋关路段等待放行,存在较大的道路安全隐患和社会矛盾隐患。前期,我局先后向宁国市政府、宣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报告该情况。目前,我局通过落实宣传提示、喊话提醒、视频巡查、定点执勤等措施,该路段已无滞留车辆,道路通行有序畅通。

关于新建货车停车场的建议:目前,我局正积极对接交运、属地乡镇,在实地调研、走访座谈的基础上会商货车停车场建设事宜。

    关于加强巡逻防控的建议:一是强化重点路段、时段巡逻防控,采用固定执勤与动态巡逻相结合的勤务模式,重点指挥疏导事故多发、违法易发路段,车流量大、易发生拥堵路段交通;农忙季、旅游季、节假日以及雨雪恶劣天气时积极与气象、交运、住建、应急等部门联动,健全气象信息快速通报及预警机制,制定交通疏导和分流绕行方案,科学调整勤务,增加执勤力量,强化巡逻频次,及时疏通保畅,避免发生大规模或长时间拥堵二是强化路面隐患排查,整治违法占道和乱停乱放车辆,对事故多发地段、危险路段进行拉网式排查,隐患及时上报相关部门整改。三是强化交通违法查处,加大对“两客一危一货”、7座以上面包车等重点车辆的检查力度,从严查处超限超载、疲劳驾驶、超员载客、违法载人等易肇事肇祸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守护群众平安出行。

    谢谢您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欢迎您继续关心、支持我市交通管理工作。

  

     负责人:高  

二三年五月三十一日

 

 

抄送:市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市政府办公室

经办人及电话:王孝辉  177****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