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重大决策预公开> 会议开放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311-00011 组配分类: 会议开放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市十七届人民政府第三十七次常务会议开放情况(特邀社会公众代表、企业代表列席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1-02 发布日期: 2023-11-02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311-00011
组配分类: 会议开放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市十七届人民政府第三十七次常务会议开放情况(特邀社会公众代表、企业代表列席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1-02
发布日期: 2023-11-02
市十七届人民政府第三十七次常务会议开放情况(特邀社会公众代表、企业代表列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3-11-02 20:13 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日下午,市长杜德林在东二楼1号会议室主持召开市十七届人民政府第三十七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唐海宾,副市长梅骏国、李华、范志庆参加会议,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泽洪、政协副主席刘琳,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及法律顾问列席会议。
  会议还邀请南山街道城西社区陈丽萍,港口镇山门村王成等社会公众代表和企业代表宁国市沙埠粮油加工厂负责人吴久伟列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法治政府建设相关文件精神。


  社会公众代表陈丽萍、王成和企业代表吴久伟列席了“加快建设彰显山水徽韵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的实施方案》”的议题,听取了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加快建设彰显山水徽韵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的实施方案(讨论稿)》起草有关情况汇报,代表们表示支持和美乡村的建设
  会议听取讨论了《关于促进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打造长三角休闲自驾旅游目的地实施方案(讨论稿)》等文件;听取了三季度《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进展情况,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城北农贸市场综合楼项目相关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