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教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教体局> 文明创建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392/202310-00105 组配分类: 文明创建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宁国市津河学校开展2023年重阳节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0-25 发布日期: 2023-10-25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392/202310-00105
组配分类: 文明创建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宁国市津河学校开展2023年重阳节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0-25
发布日期: 2023-10-25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宁国市津河学校开展2023年重阳节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5 16:15 来源:宁国市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23日,重阳节到来之际,宁国市津河学校组织开展了2023年重阳节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一大早,在学校工会主席程刚带领下,退休老师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校园,再次走进他们曾经工作和生活过的地方,重温激情燃烧的岁月,交口称赞学校日新月异的变化。退休教师们来到上善广场,参加学校升旗仪式,少先队员为他们献词,致以节日的问候,让老教师们十分感动。

教师们集体乘车前往活动基地。车窗外阳光明媚,一片丰收景象;车厢里谈笑风生,其乐融融在山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基地,老师们游览了粉黛草基地、美丽乡村、田园风光带,漫步在林间小道,沉浸式地体验着乡村振兴的丰硕成果。阳光正好,清风拂面,大家脸上洋溢着愉悦欢欣的笑容,眼神中满是岁月静好。大家纷纷拍照留念,乐此不疲,将美好时光定格在这青山绿水间。

中午,学校组织了餐叙活动。校党支部副书记汪国荣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向“年轻的老教师们”表达了亲切问候,汇报了津河学校成立一年来的学校大事:校园提质改造、中考创辉煌、校园文化建设,教师培养等,同时希望各位老教师老领导能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多提宝贵意见。

下午,大家再到松鼠小镇,在绿树浓阴下休闲,畅聊,书写“百寿图”,还步行到动物园,喂小动物,亲近大自然。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圆满地结束了这次愉快的旅程。

退休教师们对学校组织的这次活动称赞不已,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与温暖,感谢学校工会对退休教师的用心关爱。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祝老教师们夕阳正红,晚年生活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