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监督保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310-00023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宁国市在省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上做典型经验交流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0-30 发布日期: 2023-10-30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310-00023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宁国市在省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上做典型经验交流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0-30
发布日期: 2023-10-30
宁国市在省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上做典型经验交流
发布时间:2023-10-30 15:19 来源: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7日,2023年安徽省市县政务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南片)召开。省政府办公厅政务公开办主任黄广亮出席会议并讲话。滁州市、马鞍山市、芜湖市、宣城市、铜陵市、池州市、安庆市、黄山市等8市主管部门分管同志,以及所辖县(市、区)政务公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通过视频专题片观摩、学习了青阳县基层政务公开向村(居)延伸工作做法,池州市、马鞍山市、铜陵市、宁国市、潜山市依次做创新案例和典型经验PPT交流发言。
  会议围绕2023年度政务公开重点工作任务高质高效落实,安排部署了近期工作,并就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基层政务公开“两化”专题、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依申请公开等,进行了培训和强调。会议指出,要认清当前政务公开工作的形势,总结来之不易的成绩,坚持行之有效的举措,坚持不懈抓基层、抓落实、抓创新、抓培训,为政务公开工作开展提供坚强保障;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围绕中心强化公开,聚焦重点专项创新,优化政务公开平台建设,深化政策解读,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夯实政务公开工作基础;要练好“内功”、提升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的专业化能力和实践能力,增强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政务公开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谢红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