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现代农业
索引号: 1134170276475761XE/202310-00037 组配分类: 现代农业
发布机构: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宁国市组团参加2023中国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0-18 发布日期: 2023-10-18
索引号: 1134170276475761XE/202310-00037
组配分类: 现代农业
发布机构: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宁国市组团参加2023中国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0-18
发布日期: 2023-10-18
宁国市组团参加2023中国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
发布时间:2023-10-18 18:15 来源: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2日至15日,2023中国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宁国市组团参加了此次盛会。

主展馆宣城展厅:安徽詹氏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山里仁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宁国市沙埠粮油加工厂、安徽皖斛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安徽东江茂农业发展有限公司5家主体参展。

合作社家庭农场展区:宁国市贵农山核桃专业合作社、宁国市葆春蜂业专业合作社、宁国市云梯畲乡阳山太资塘专业合作社,宁国市惠民养鸡专业合作社4家主体参展。

农业机械馆:宁国市昌水山核桃脱蒲机械有限公司、宁国市劲升农业机械有限公司、安徽自然使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3家主体参展。

宣城市市委书记李中、宣城市政府副市长汪侃到宁国部分参展企业巡展。

10月12日下午,举行了“塑品牌、招项目、促融合”市长推介会上,宣城市政府副市长汪侃推介宁国山核桃。

10月13日下午,举行了“徽风皖韵 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先进县颁奖仪式,宁国市获得2021年度和美乡村建设先进县,据悉,这是宁国市连续四次获得和美乡村建设先进县荣誉称号。

10月13日下午,举行了以“游皖南川藏线 品宁国山核桃”为主题的宁国市山核桃专场推介会。宣城市政府副市长汪侃,安徽省农业农村厅乡村产业发展处处长杨亚明,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合作经济指导处处长刘军,浙江农林大学教授黄坚钦,安徽农业大学茶与食品科技学院教授丁之恩,安徽省绿色食品协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任旭东,宣城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程启清,宁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范志庆,宁国市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局长彭小强出席启动仪式。

宁国市政府副市长范志庆在推介会上致辞,期待各位专家、领导对宁国市农业产业发展给予更多的关心支持,期盼各位企业家到宁国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共同谱写农业产业发展的新篇章。

推介会上还开展了宁国山核桃专家论坛、宁国山核桃产品秀、认购签约仪式等活动。

宣城市政府副市长汪侃宣布2023宁国山核桃品牌推介会正式启动。

此次农交会,全面展示了我市农业新成果和农村发展新成就,进一步提升了我市农产品知名度、影响力。

通讯员:金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