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科技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科技局> 通知公告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141/202307-00033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宁国市科技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农业农村和社会发展科技项目及科技特派员科技项目的通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7-27 发布日期: 2023-07-27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141/202307-00033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宁国市科技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农业农村和社会发展科技项目及科技特派员科技项目的通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7-27
发布日期: 2023-07-27
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农业农村和社会发展科技项目及科技特派员科技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7-27 09:17 来源:宁国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乡、镇、街道,市直各单位: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根据《宁国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宁国市支持科技创新若干举措(修订)的通知》(宁政规2023〕6号)及《宁国市农业农村与社会发展科技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等文件精神,决定在全市开展2023年度农业农村和社会发展科技项目及科技特派员科技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申报对象为宁国市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基层组织、协会。优先支持与省级、市级科技特派团以及与高校、科研院所等联合申报的项目。

二、申报条件

1、申报单位应当具有项目实施的工作基础和条件,有健全的管理制度。

2、项目主持人应当具有中级以上职称或大专以上学历,具有完成项目所需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项目组成员结构合理,在相关领域和专业具有一定的技术实力或者技术优势。其中科技特派员项目的项目主持人需为“一对一”服务行政村的科技特派员。

3、项目承担单位同一年度只限申报一项市级科技计划项目。

三、项目领域

1.农业农村与社会发展科技项目:支持新品种、新技术、新模式、新装备等农业“四新”科技成果的研发、应用和推广,支持人口健康、科学教育、生物医药、医疗器械、资源环境、防灾减灾等社会民生领域技术研发、技术创新和示范推广应用。

2.科技特派员科技项目:支持科技特派员在行政村开展新品种、新技术、新模式、新装备等农业“四新”科技成果的研发、应用和推广。

四、申报评审程序

1、自愿申报。由申报单位填报《宁国市农业农村和社会发展科技项目申报书》,上报纸质申报材料(一式3份)及电子版。

2、审核推荐。上报材料需经所在乡、镇、街道或主管部门审核,推荐上报市科技局。

3、评审立项。市科技局在形式审查、专家评审的基础上择优立项,并按照宁政规〔2023〕6号文件精神兑现项目支持经费。

五、工作要求

1、各申报单位应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科学性负责并承担相应责任。

2、项目申请人和申报单位须在知识产权、环保、金融、安全生产等方面信用记录良好,无信用不良记录。

3、请各乡、镇、街道和各相关单位于2023年8月15日前上报项目申报书及相关佐证材料。

联系人:杨淋芳          电话:0563-4113728

邮箱:47906850@qq.com。

 

 

 

 

2023年7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