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党的建设
索引号: 1134170276475761XE/202308-00047 组配分类: 党的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新招录人员见面会暨集体廉政谈话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8-29 发布日期: 2023-08-29
索引号: 1134170276475761XE/202308-00047
组配分类: 党的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新招录人员见面会暨集体廉政谈话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8-29
发布日期: 2023-08-29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新招录人员见面会暨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3-08-29 17:11 来源: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加强对新入职人员的岗前教育,提升履职能力,厚植清正廉洁的思想根基,8月29日,宁国市农业农村局党委召开新招录人员见面会暨集体廉政谈话。局党委委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宋爱华,局党委委员熊朝梁及新入职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熊朝梁对新入职干部职工表示衷心的欢迎,鼓励他们尽快适应工作环境、迅速进入工作角色,并强调一要勤于学习,尽快掌握相关机构科室的工作职责和业务流程,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综合素质和认识水平;二要甘于奉献,牢记公职人员的初心与使命,倾听群众意见诉求,提高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三要善于协作,积极参加单位组织的各项活动,服从工作安排,营造和谐的工作氛围;四要勇于创新,立足岗位拓展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

宋爱华要求,作为新入职干部,一要严守纪律底线,时刻保持“堤溃蚁孔”的慎微观念,把纪律执行从点滴小事做起;二要干好本职工作,要有事业心、上进心,积极投入工作,触发成就感;三要时刻保持清醒,加强自省、自警、自惕,守好第一步,走好每一步。

会上,同时传达了农业农村局转作风提效能、保密工作等相关事项。

通讯员:徐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