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307-00042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杜德林主持召开市十七届人民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7-15 发布日期: 2023-07-15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307-00042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杜德林主持召开市十七届人民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7-15
发布日期: 2023-07-15
杜德林主持召开市十七届人民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7-15 11:04 来源: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4日,市长杜德林在东二楼1号会议室主持召开市十七届人民政府第三十二次常务会议。副市长梅骏国、李华、范志庆参加会议,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小平,政协副主席刘琳,人武部部长宋波,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及法律顾问列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李强总理在经济形势专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
  会议传达学习省领导关于禁毒工作批示精神,听取了我市禁毒工作,国务院、省政府督查激励有关情况汇报。听取讨论《宁国市人民政府工作规则(修订稿)》《宁国市人民政府贯彻落实“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实施细则(讨论稿)》《2023年“品质生活 乐享宁国”促消费行动工作方案(讨论稿)》《宁国市旅游市场开拓奖励扶持办法(讨论稿)》有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