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回应关切> 政府开放日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308-00003 组配分类: 政府开放日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名称: 市发改委开展“宣绩铁路项目建设“主题政府开放日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8-04 发布日期: 2023-08-04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308-00003
组配分类: 政府开放日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名称: 市发改委开展“宣绩铁路项目建设“主题政府开放日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8-04
发布日期: 2023-08-04
市发改委开展“宣绩铁路项目建设“主题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04 17:20 来源:宁国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加强政务公开,增进政民互动交流,提高群众对全市重大项目进展情况的知晓度和满意度,8月4日,市发改委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15名大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切身体验宣绩铁路项目建设成果。

  实践活动中,大学生们详细了解了在建的宣绩铁路(含宁国改线)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实地参观了港口镇货运站场、中铁五局梁场、双溪特大桥无砟轨道施工现场、西津河架梁现场和宁国南站站房,各点位负责人就同学们关心的高铁建设进展及相关知识做了介绍,并现场解答了学生们提出的问题。通过面对面交流、零距离沟通、实地参观,让大学生们切身感受到高铁建设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蓬勃力量。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在座谈会上积极发言、各抒己见,对我市发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通过现场交流答疑,同学们对我市重大项目建设的丰硕成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发改工作的透明度,扩大了社会各界对发改工作的知晓度、参与度和满意度,让公众零距离了解体验开放型政府的优越性,增进了对政府机关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