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307-00012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市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2次全体会议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7-28 发布日期: 2023-07-28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307-00012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市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2次全体会议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7-28
发布日期: 2023-07-28
市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2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7-28 20:09 来源: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7日下午,市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2次全体会议在市委政府东三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金宁,副市长高勤、梅骏国、李华、钟云辉、旦增卓嘎、范志庆以及市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市政府派出机构及直属事业单位、市属国有企业、有关驻宁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办公室等单位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宁国市人民政府工作规则(审议稿)》;高勤宣读关于表彰争取2022年度省政府督查激励工作表现突出单位的通报;市委政府督查室通报上半年政府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市经信局、住建局、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招商合作中心、交运局等单位作了发言。
  杜德林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围绕“追赶江浙、争先江淮”奋斗目标,扎实做好各项重点工作,交出了一份较好的半年答卷,经济运行企稳向好,争先创优成效明显,项目建设提速提效,招商引资形势喜人,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民生福祉不断提升。
  就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杜德林要求,要突出工作重点、全力争先进位,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一要抓好经济运行。要对标对表抓提升,吃透把准新办法,全面备战“五经普”。二要推动产业发展。要推动农业做精做优,推动制造业提质提效,突出服务业提档升级。三要拉动项目投资。要加快项目推进,强化项目谋划,加大要素保障。四要强化招商引资。要加快完善化工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严把招商质量。五要统筹城乡发展。要加快推进城市更新,稳步推进乡村振兴,加力推进征迁清零。六要创优营商环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优化民营企业发展环境。七要办好民生实事。要持续抓好暖民心行动,持续强化社会保障,做好困难群众帮扶。八要守牢安全底线。要不断强化风险防控,持续抓好防汛抗旱,加快环保问题整改。
  杜德林要求,要加快观念更新和思想转变,以真抓实干的作风推动工作落实。要强化全局意识,开放意识,创新意识,担当意识,精细意识。紧抓快干、拼搏奋进,全力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为打造长三角中心区现代化中小城市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