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乡村振兴
索引号: 1134170276475761XE/202307-00030 组配分类: 乡村振兴
发布机构: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宁国市召开防返贫监测部门筛查预警工作推进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7-17 发布日期: 2023-07-17
索引号: 1134170276475761XE/202307-00030
组配分类: 乡村振兴
发布机构: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宁国市召开防返贫监测部门筛查预警工作推进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7-17
发布日期: 2023-07-17
宁国市召开防返贫监测部门筛查预警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7-17 15:07 来源: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4日,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组织召开2023年防返贫监测部门筛查预警工作推进会。市医保、卫健、民政、教体、住建、水利等13个市直职能部门参加会议。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解读了《关于做好防返贫监测部门筛查预警工作的通知》文件,并就医保、卫健、民政、教体、住建、水利等13个市直职能部门具体责任分工情况逐一进行说明。各部门就防返贫监测部门筛查预警工作积极发言,谏言献策,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要以拓展监测渠道、优化监测方式、有效防范化解风险为目标,健全部门数据比对、监测预警、联动会商机制,充分发挥部门筛查预警在防返贫监测中的作用,做到风险隐患排查到位、防范机制健全到位、工作举措会商到位、帮扶措施落实到位,抓好抓实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工作,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党委委员汪桂娟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明确职责,完成常规工作。二要转变思路,创新方法,提高工作效率。三要加强督办,实时走访,工作不留死角。

通讯员:袁继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