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重大决策预公开> 会议开放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306-00019 组配分类: 会议开放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市十七届人民政府第三十次常务会议开放情况(特邀企业代表列席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6-16 发布日期: 2023-06-16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306-00019
组配分类: 会议开放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市十七届人民政府第三十次常务会议开放情况(特邀企业代表列席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6-16
发布日期: 2023-06-16
市十七届人民政府第三十次常务会议开放情况(特邀企业代表列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16 20:15 来源: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邀请企业代表:

  保隆(安徽)汽车配件有限公司负责人  都伟
  亚新科噪声与振动技术(安徽)有限公司负责人 孙芳芳

  安徽天成电气有限公司负责人  冯志学

  列席议题:3号议题,审议《宁国市支持科技创新若干举措(修订稿)》
  反馈情况:优化科技服务内容。
  采纳情况:引导各类科技服务机构创新服务模式,优化科技服务内容, 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通报
  6月1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在东二楼1号会议室主持召开市十七届人民政府第三十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唐海宾,副市长高勤、李华、钟云辉、范志庆参加会议,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先龙,政协副主席万辉,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还邀请企业代表、法律顾问列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 6 月 2 日国务院常务会会议精神;研究了宁国市人民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事宜;听取讨论了《宁国市支持科技创新若干举措(修订稿)》《关于进一步支持民族乡村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讨论稿)》《宁国市创优营商环境对标提升举措(2023 版)(讨论稿)》《宁国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实施方案(讨论稿)》有关情况;听取了2022年度惠企政策兑现,保护中小投资者、获得信贷、政府采购指标提升,2023年度扶持新型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工作,2022年宁国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奖评选表彰工作等有关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