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回应关切> 政府开放日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306-00015 组配分类: 政府开放日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开展“展阳光交易平台,创优质服务中心”主题政府开放日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6-21 发布日期: 2023-06-21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306-00015
组配分类: 政府开放日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开展“展阳光交易平台,创优质服务中心”主题政府开放日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6-21
发布日期: 2023-06-21
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开展“展阳光交易平台,创优质服务中心”主题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1 17:20 来源:宁国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1日,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开展了“展阳光交易平台,创优质服务中心”主题政府开放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先龙,副市长钟云辉,市政协副主席李汉林,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市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共20余人应邀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代表们走进公共资源交易管理服务中心,实地参观了开标室、专家抽取室、监督室、专家通道、专家等候室、评标室、专家休息室等场所,了解了全流程电子化“不见面”开评标过程和评标专家抽取过程,听取了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组织架构、功能、业务和服务范围方面的介绍和公共资源交易相关政策法规的解读。

  座谈会上,市数据资源管理局负责人向代表们详细介绍了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情况、交易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代表们对我市在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上坚持改革创新,规范程序,严格执法,明确各方主体责任,积极推进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智慧化,努力提升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的工作质效和服务水平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在加大宣传,加大对乡镇招标投标工作的指导,加大中介机构的管理力度,提升办理效率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现场填写了问卷调查表。

  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进一步增进了民众对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了解,感受到公平、公正、公开的交易平台带来的便利和优势。下一步,该局将继续深化“互联网+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持续推进公共资源智慧交易,将代表们提出的建议切实落实到工作中,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为市场主体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公共资源交易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