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住建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住建局> 建议提案办理>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734/202306-00032 组配分类: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发布机构: 宁国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对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第131号提案的答复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6-05 发布日期: 2023-06-05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734/202306-00032
组配分类: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发布机构: 宁国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对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第131号提案的答复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6-05
发布日期: 2023-06-05
对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第131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3-06-05 11:45 来源:宁国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释妙幢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推进老虎山湿地公园建设的建议”的提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您在提案中对我市城市建设十分关注,尤其对老虎山的地理位置及宁国东大门生态环境提升重要性和必要性进行了深入的调查和研究,为河沥片区经济、生态发展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提案涉及老虎山森林公园及东津河湿地公园建设,该两项工程是城市东入口景观建设的重要工程,同时也是我市城市绿地系统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中老虎山森林公园2015年已完成一期公园入口及部分登山步道建设;东津河湿地公园已纳入城市(东津河、西津河及中津河)滨水景观进行整体规划,2018年已完成方案设计,近几年来,根据规划方案现已完成东津河、西津河主城区段沿河景观建设。后期将结合沥溪老街片区改造等相关规划方案,力求均衡城市绿地布局,缩短城市公园绿地服务半径,积极推动老虎山森林公园及东津河湿地公园项目建设。

最后,非常感谢您对我市城市公园建设和城市形象的提升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按照您的提议积极推动城市园林建设管理。感谢您提出的宝贵意见,同时真诚希望您对宁国市园林绿化工作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关注。

办理类别:B类

联系单位:宁国市城市园林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563-4039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