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304-00043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杜德林主持召开市十七届人民政府第二十七次常务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4-14 发布日期: 2023-04-14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304-00043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杜德林主持召开市十七届人民政府第二十七次常务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4-14
发布日期: 2023-04-14
杜德林主持召开市十七届人民政府第二十七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14 20:36 来源: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在东二楼1号会议室主持召开市十七届人民政府第二十七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唐海宾,副市长钟云辉、旦增卓嘎参加会议,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先龙,政协副主席许东升,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及法律顾问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省级党委和政府落实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办法>的通知》及党的二十大以来上级耕地保护有关政策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生态文明建设有关重要论述。
  会上,听取了一季度《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包容普惠创新、跨境贸易指标提升,2023 年度政府规范性文件立项工作,宁国市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宁国市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工作和2022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有关情况汇报。听取讨论了《宁国市“助企稳岗留工提振市场活力”若干措施(讨论稿)》《宁国市加强和规范土地整治项目实施方案(讨论稿)》有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