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党的建设
索引号: 1134170276475761XE/202304-00079 组配分类: 党的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农业执法大队召开一季度党员大会暨 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4-27 发布日期: 2023-04-27
索引号: 1134170276475761XE/202304-00079
组配分类: 党的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农业执法大队召开一季度党员大会暨 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4-27
发布日期: 2023-04-27
农业执法大队召开一季度党员大会暨 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27 18:23 来源: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4月27日下午,农业执法大队召开一季度党员大会暨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安徽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精神,以及农业农村局近期修订的各项内部管理制度。党支部书记总结了一季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对二季度党建、党风廉政做了安排部署。并结合“五一”、端午双节即将来临,对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廉政警示教育和集体谈话。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认真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严格遵守党的政治和组织纪律,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

会议指出,节假日期间是“四风”问题的易发阶段,也是抓作风建设的良好窗口,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抵制歪风邪气,摒弃旧俗陋习,深化整治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吃喝、酒驾醉驾违规用车等问题,杜绝“节日腐败”,树立廉洁、文明、节俭的新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