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党的建设
索引号: 1134170276475761XE/202304-00043 组配分类: 党的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市农业农村局党委组织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4-20 发布日期: 2023-04-20
索引号: 1134170276475761XE/202304-00043
组配分类: 党的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市农业农村局党委组织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4-20
发布日期: 2023-04-20
市农业农村局党委组织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3-04-20 08:39 来源: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压紧压实基层管党治党责任,4月19日,市农业农村局党委组织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彭小强主持并讲话。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春虎,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及局属各单位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党支部等党支部书记开展口头述职,彭小强结合实际工作情况,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逐一进行点评,并提出改进意见,随后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作表态发言。与会人员针对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并结合平时表现,进行了民主测评。

彭小强在讲话中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各党支部党建工作成绩,分析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就做好全局党建工作,进行了强调。

一是着力抓好政治建设,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严肃组织生活、强化理论武装,着力抓好思想建设。依托十五届第四轮巡察整改契机,推动全局党建工作走深走实。

二是着力抓好“品牌塑造”,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要扎实推进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围绕“情系三农 勇作表率”党建品牌,坚持“一支部一主题一特色”,切实将党建工作成果转化为解决难题、推动项目、引领发展的有力举措。

三是着力抓好正风肃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持专题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切实深化作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