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经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经信局> 亩均论英雄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893G/202302-00013 组配分类: 亩均论英雄
发布机构: 宁国市经信局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名称: 宁国市2022年度“亩均英雄”展播(第一期)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2-08 发布日期: 2023-02-08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893G/202302-00013
组配分类: 亩均论英雄
发布机构: 宁国市经信局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名称: 宁国市2022年度“亩均英雄”展播(第一期)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2-08
发布日期: 2023-02-08
宁国市2022年度“亩均英雄”展播(第一期)
发布时间:2023-02-08 15:05 来源:宁国市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亩均论英雄”改革是优化资源要素配置,促进制造业提质扩量增效,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近期,我市召开2022年度高质量发展表彰大会,对2022年度宁国市“亩均英雄”进行了隆重表彰。这是我市第4年开展该奖项评选,全市56家次企业获得表彰,“亩均论英雄”已成为宁国市高质量发展的主基调。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宁国市2022年度高质量发展大会表彰的宁国市“亩均英雄”吧!



安徽阳天机械工业有限公司



     阳天机械成立于2017年,位于宁国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港口产业园,是省内唯一一家从事高端多工位冷镦成型机研发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拥有一批有着丰富生产经验和深厚技术积累的专业人才,秉承“坚守本质、用于创新”的理念,自主研发设计的 ZBP-206L 高精度手摇脉冲式校车零件快速冷镦成型机和六工位数控精密冷镦零件成型机 ZBP-256S(H)分别获得“2018、2021 年安徽省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认定。2021年,荣获安徽省“专精特新”企业称号。  

      未来公司将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及人才队伍培养,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打下扎实基础,同时加强与高校、科研院所的沟通协作,及时掌握行业前沿技术,不断丰富产品品种和种类,争取更多的市场份额,努力扩大经营和生产规模,形成技术优势、成本优势并转化为参与市场化竞争的优势,不断提高产品走向市场的竞争力。






宁国中奕橡塑有限公司




     中奕橡塑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专门从事研发生产橡胶制品、热固性复合材料的专业化生产企业,产品广泛用于家电、汽车和电力、电子照明等高科技领域。2022年完成销售收入1.6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2.2%,亩均税收同比增长47.5%。

      公司与安徽大学合作成立的技术研发中心,被宣城市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研发生产的“一种减震圈橡胶组件材料及制备该组件的方法”授权发明专利荣获第七届安徽省发明专利优秀奖、“中奕”牌“橡胶减震圈组件”荣获宣城市名牌产品称号。近年来公司申请专利50项,其中发明授权专利9项,实用新型授权专利23项。

      先后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两化融合体系贯标企业”、安徽省“专精特新”企业、“安徽省科技中小型企业”、“安徽省品牌示范企业”、宁国市政府第三届“卓越绩效导入奖”企业,并连续3年荣获宁国市“亩均英雄”称号。






安徽省宁国市天成电工有限公司




      天成电工成立于2003年,专注于加热器、电线电缆、线束等电器产品的研发与制造,产品主要包括:铝箔加热器、铝管加热器、钢管加热器、石英管加热器、温度传感器、电加热线、电线电缆、电源线插头、线束总成等。公司制造的“加热器、电线电缆、线束”应用于冰箱、空调、洗衣机、电热水器、电烤箱、微波炉等产品,并广泛应用于化工、橡胶、冶金等行业,2022年度实现销售收入1.5亿元。

      天成电工拥有一支高素质、专业性强的研发、生产制造、售后服务的团队,公司在原材料的选用、各部件的加工、测试、运输等全过程中有严格的品质保证,产品品质已达到国家级质量标准,先后通过了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产品均通过了CCC、UL、VDE等认证。先后获得国家专利40余件,其中发明专利16件,2014年正式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连续4年荣获宁国市“亩均英雄”称号。




安徽省宁国市天成电机有限公司




     天成电机成立于1986年,专业生产和销售各类电子元器件产品,客户有海尔、格力、海信、TCL、美的 、奥马、雪祺、老板、格兰仕、博科、荣事达、LG、三星、大宇、夏普、中鼎等国内外知名企业,涉及冰箱、空调、微波炉、热水器、洗衣机、安全柜、消毒机、医疗柜、洗碗机、智能卫浴、汽车等行业。

     公司拥有56项专利,其中包含11项发明专利和45项实用新型专利。已通过ISO90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01环境管理体系、IATF16949、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等管理体系认证。各类产品先后通过CCC、CQC认证 、 U L认证 、VDE认证 、安全防爆认证。

公司连续4年被授于宁国市发展贡献奖,宁国市“亩均英雄”等荣誉称号。先后荣获海尔集团“十佳供应商”称号,天津LG微波炉“优秀奖”,被海尔确认为优选模块化供应商,被中鼎确认为“优秀供应商”,被LG韩国总部评为“全球优秀供应商”第一名。




撰稿:郑环

初审:张凯

终审:徐正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