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科技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科技局> 通知公告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141/202301-00037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宁国市科技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关于公布2022年度科技中介服务机构专项评价结果的通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1-31 发布日期: 2023-01-31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141/202301-00037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宁国市科技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关于公布2022年度科技中介服务机构专项评价结果的通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1-31
发布日期: 2023-01-31
关于公布2022年度科技中介服务机构专项评价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1-31 09:50 来源:宁国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科技中介服务机构服务水平,促进科技中介服务机构高质量发展,根据《关于组织开展宁国市科技中介服务机构专项评价工作的通知》(宁科﹝2022﹞50 号)文件要求,市科技局组织全市有效期内高企对科技中介服务机构开展了专项评价工作,现将评价结果公布如下:

   一、评价方式

市科技局组织全市有效期内高新技术企业对在我市开展科技项目服务的科技中介服务机构进行专项评价。本着公正、公平、公开原则,由各高新技术企业根据企业实际情况,对有业务往来的科技中介服务机构收费情况、服务质量及服务满意度进行评价,并对科技中介服务机构的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二、评价结果

截止2022年年底,我市高新技术企业140家。本次对科技中介服务机构专项评价发出评价表140份,收回评价表140份,其中:2022年度与中介服务结构开展合作的55家高新技术企业对服务情况进行了评价,另85家高新技术企业2022年度未与科技中介服务机构开展业务合作。具体评价结果见附件《宁国市2022年度科技中介服务机构评价结果汇总表》。

三、结果运用

市科技局将本次评价结果在市政府信息公开网上予以公布。各科技服务中介机构应根据服务对象评价情况不断完善相关服务,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公布的相关信息仅供企业查询参考,企业可根据自身实际需要自主选择科技中介服务机构服务。

   

                            2023年1月16日

宁国市2022年度科技中介服务机构评价结果汇总表
已合作、在合作中介机构名称 机构负责人 合作项目类型 合作结果 收费情况(合理、基本合理、高、过高) 整体评价(优秀、合格、不合格) 对该机构的工作建议
1 宁国智谷生产力促进中心有限公司 赵娜 高企申报 成功 合理 优秀 加强政策解读,对企业多开展培训。
2 广德市生产力促进中心 张开红 高企申报 完成 合理 合格
3 宁国市诚信中小企业服务有限公司 艾胜 高企申报 完成 合理 优秀 加强政策宣传。
4 宣城奕鼎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 殷满增 高企申报 完成 合理 合格 提高工作服务效率,及时与企业沟通项目申报内容及政策。
5 安徽省九道合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周浩 高企申报、工业项目申报 完成 合理 优秀 希望提供更多更专业的政策咨询信息,建议加大企业沟通力度,全方位提供第三方服务。
6 宁国市企源生产力促进中心有限公司 徐金金 高企申报 完成 合理 优秀
7 泾县智鉴企业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张复宝 高企申报 完成 合理 优秀 后续服务可以继续加强。
8 安徽驰皖生产力促进中心有限公司
马亚慧 高企申报 完成 合理 优秀
9 宁国市金江星家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绕治家 高企申报 完成 合理 优秀
10 安徽金泉会计师事务所 孟武 高企申报 完成 合理 优秀
11 合肥顺超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 方婷 专利申请 完成 基本合理 优秀
12 合肥德驰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 方正阳 专利申请 完成 基本合理 合格
13 维正知识产权科技有限公司 方胜泽 高企申报 完成 合格 整体服务态度和专业型不错,收费标准有点高。
14 宣城市生产力促进中心 陈愫 高企申报 完成 合理 优秀 提供服务效率,加强政策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