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民政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民政局>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124U/202212-00087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宁国市民政局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名称: 【领导活动】宁国市民政局:用心用情办实事关心关爱传温暖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2-21 发布日期: 2022-12-21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124U/202212-00087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宁国市民政局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名称: 【领导活动】宁国市民政局:用心用情办实事关心关爱传温暖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2-21
发布日期: 2022-12-21
【领导活动】宁国市民政局:用心用情办实事关心关爱传温暖
发布时间:2022-12-21 10:43 来源:宁国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落实新形势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解决困难群众防疫及生活物资短缺、采购困难等问题,全力保障困难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宁国市民政局积极行动,第一时间启动困难群众生活关爱服务,切实保障困难群众的生活之需。

    12月21日,宁国市民政局举行困难群众生活关爱物资发放仪式,为因疫情原因造成家庭生活困难群众发放鸡蛋、面条、牛奶等“爱心生活礼包”。


    据悉,除发放“爱心生活礼包”等生活物资外,宁国市民政局广泛发动慈善总会、蓝天救援队、小红帽公益、爱之助协会等公益组织作用,开展防疫和生活物资募捐。




     截至目前,已为全市低保对象、特困人员、留守儿童等困难群众发放30万只口罩、2000个抗原检测试剂、50箱消毒液等防疫物资,用实际行动传递着党和政府的爱心温暖。

    下一步,宁国市民政局将广泛发动志愿者和社会组织力量,在提供物资保障工作的同时,启动关心关爱困难群众志愿服务活动,全面摸清全市困难群众底数及生活需求,成立物品配送志愿服务队,对有需求的老年人、残疾人及其他困难群众提供生活物资代购服务,确保困难群众温暖过冬、安全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