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经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经信局> 企业风采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893G/202212-00028 组配分类: 企业风采
发布机构: 宁国市经信局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名称: 宁国市:工业精品再创新佳绩 制造业发展再添新动能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2-12 发布日期: 2022-12-12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893G/202212-00028
组配分类: 企业风采
发布机构: 宁国市经信局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名称: 宁国市:工业精品再创新佳绩 制造业发展再添新动能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2-12
发布日期: 2022-12-12
宁国市:工业精品再创新佳绩 制造业发展再添新动能
发布时间:2022-12-12 10:10 来源:宁国市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省经信厅公布了2022年安徽工业精品名单,我市3件产品榜上有名,分别是安徽中鼎密封件股份有限公司的电池包用密封件、安徽拓扑思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的轮胎压力检测系统气门嘴、宁国市瑞普密封件有限公司的高定伸耐疲劳车用橡胶减震衬套。

据了解,“安徽工业精品”重点围绕“十四五”期间我省重点发展的十大新兴产业领域中的制造业产品,旨在打造一批品质卓越、技术领先、性能优良、用户赞誉、效益良好的“安徽品牌”。近年来,我市紧紧围绕新发展理念,依托企业技术中心和工业设计中心等技术创新平台,以“工业精品”、“新产品”、“三首一保”评选为契机,在技术创新、产品研发、品牌培育等方面下狠功夫,着力提升企业在质量、标准、品牌等方面核心竞争力。截止目前,我市已累计认定省级工业精品18件。

下一步,市经信局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锚定“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制造强国”战略目标,进一步提升精品制造设计与创新能力,提高标准供给与质量管理水平,充分发挥获评企业的标杆示范作用,引领更多企业“安徽制造”先进行列,为我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